抗战英雄揭露中共邪恶暴行

【新唐人】台湾千人大合唱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感谢抗战英雄的牺牲奉献。

八十六岁,陆军第142师,经历中日抗战与戡乱战,曾担任营长的李俊程先生,向记者谈到中共的暴政与杀人历史。

李俊程说:“有一次我们部队进入村庄搜索,搜索期间忽然出来一个老人手抚着头说:你们行行好事来救救我的两个儿子吧!他说:共产党斗争我们、要杀我们,正在要杀我们的时候,你们部队来,他杀来不及。他的脖子被共产党杀了一半,他想我还没死,我还有气,赶快出来请你们行行好救救我的儿子,怎么样他两个儿子被活埋了,我们部队挖开他的儿子,身上还有体温、呼吸却没有了。 他究竟犯了什么错误,一定要杀他老子、活埋他的儿子。”

他进一步指出中共的离间与渗透。

李俊程:“在这期间他拉人的时候要磕头, 向老大娘、老大爷磕头,叫磕头时期。等到他有力量了,你盼望他帮忙什么事情,你说我有什么困难啊,他就喔、喔、哼叫点头,等到他真正有了实力了,把地方控制了,他就杀头。 这叫三头政策,磕头、点头、杀头。

走过历史,李俊程对中共本质有着深刻的体认。“残暴、欺骗再用手段来引诱你,如果共产党不亡, 这不是天理。 哪有坏事做完了,还有好下? 他们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最后还有好下场,那就没有天理了。”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