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欧冠杯资格赛首战3-0获胜

【新唐人】在星期三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首轮资格赛的首回合较量中,欧洲冠军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助利物浦在主场以3-0战胜威尔士冠军TNS(Total Network Solutions)。

在星期三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利物浦对TNS的首场较量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上半场就为球队攻入两球,不过,杰拉德的精彩发挥却无法掩盖利物浦的平淡表现。大局在握的利物浦却似乎找不到感觉。而TNS则不畏强敌,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杰拉德在第8分钟和第21分钟两度破门后,在第89分钟再下一城,以帽子戏法结束了利物浦的欧冠杯卫冕之旅首战。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球队在下半场有些疲惫,利物浦在此役前恢复训练仅一周多。

贝尼特斯本场仅派出了六名参加对AC米兰决赛的球员首发上场,其中就包括杰拉德。杰拉德虽然上周几乎离开利物浦,但仍是该队球迷们的最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