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夏洛特王宫花园节再现传统文化

【新唐人】为期三天的夏洛特堡王宫花园节于七月一号在德国柏林举行。人们以音乐,舞蹈,歌剧,绘画等艺术形式再现传统的巴洛克文化。

正值索菲.夏洛特王妃诞辰三百周年之际,在夏洛特堡王宫花园,人们以音乐,舞蹈,歌剧,绘画等艺术形式再现传统的巴洛克文化,以表对夏洛特王妃的敬意。

索菲.夏洛特王妃是普鲁士的第一位王妃。夏洛特堡王宫是普鲁士国王弗里德里希三世为她修建的一座避暑行宫,也叫夏宫。由于历代帝王对此宫不断扩建,在柏林的九座皇室宫殿中它是最大的一座。

身着传统服饰的演员们在王宫花园载歌载舞,使游人们仿佛置身于十八世纪的宫廷之中。

18世纪,活动画曾一度流行。在这里,斯本哈尔教授将巴托的“爱神岛”以活动画的形式展现给了游人。

斯本哈尔教授:“我和巴贝斯贝格电影城合作完成了这个黑相子。它把真人表演和绘画结合在了一起。里面有24个角色,一只狗还有真人表演的爱神威纳斯雕像。18世纪,这种活动画曾一度非常流行。”

此次夏洛特堡王宫花园节为期三天,有三百多名演员参加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