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漫游】梅哲纪念音乐会(下)

【新唐人2005年6月23日讯】【艺海漫游】(85)梅哲纪念音乐会(下):台北爱乐秉着梅哲精神,走向国际舞台。

梅哲将其一生中的精华岁月奉献于台湾古典音乐界,并带领台北爱乐走向国际,也让台湾的音乐奇迹站上世界舞台。梅哲与台北爱乐的成就,将会是台湾音乐史重要的里程碑。
2002年梅哲先生辞世之后,台北爱乐秉着梅哲精神,继续向前迈进。2004年获邀远赴莫斯科,并在“世界五大音乐厅”之一“圣彼得堡爱乐厅”演出,打出了一场成功的文化外交,这不仅是台北爱乐的骄傲也是台湾的荣耀。
弦乐四重奏是舒伯特伟大著名的作品之一。拥有浓烈的交响性格、小调大调之间微妙的交替以及精湛的动机发展,藉由台北爱乐的演出,将令乐迷为之陶醉。

演出曲目:

舒伯特(马勒改编)—《死与少女》

第三乐章 诙谐曲 很快的快板…11分35秒

第四乐章 急板 回旋曲式..9分48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