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手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称杰克逊被误解

【新唐人】美国晚间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雷诺(Jay Leno)星期五(6月18日)邀请流行歌手麦可杰克逊辩护律师汤姆斯参加当晚的节目。

雷诺在访问一开始请汤姆斯谈一谈他所知道的麦可杰克逊。雷诺也是麦可杰克逊一案中的证人。

汤姆斯说麦可杰克逊是一个敏感、诚实、有好心肠的人,麦可-杰克逊是被误解的。汤姆斯说:“我在审判中的其中一项工作是确定陪审团了解麦可杰克逊,我想他们的确了解到了,而那也是为什么他们对麦可杰克逊的每一项指控作出了无罪宣告。”

汤姆斯抨击地区检察官汤姆-史耐顿(Tom Sneddon)对麦可杰克逊进行私人报仇,他说,史耐顿对先前的一个对麦可杰克逊的指控案失败感到不高兴,该指控在小男孩的家人接受巨额补偿金后失败。

汤姆斯说对麦可杰克逊的指控是极度不公平的。他说:“麦可杰克逊是一名艺人,一名有创造力的人,他喜欢坐在树下作曲。”

汤姆斯为麦可杰克逊打赢这场官司,使他挤身为美国精英辩护律师的前几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