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举办"真善忍"画展

【新唐人】6年多来,法轮功学员为呼吁停止仍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一直在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持续不断的做着努力,6月2日至7日,"真善忍"画展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维州艺术家协会美术馆举行,法轮功学员希望能用美好的艺术的引发人们心中的正义与善良。

6月2日至7日,为期5天的"真善忍"画展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维州艺术家协会美术馆举行。

本次画展展出了约40幅作品,主要揭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画展举办人表示所有的画都基于真实的故事,在画展开幕式上,画家章翠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了这场不该发生的迫害。来自国际特赦的中国人权问题专家克尔帕尔克女士也到场发言表示支持。

几年来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的努力持续不断,已逐渐唤起社会各界关注。近日来,引起各媒体广泛关注的中国驻悉尼大使馆官员出逃事件中的当事人悉尼大使馆政治事务领事陈用林也证实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大规模的迫害,并对此表示同情。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