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宣布延期议会选举

【新唐人】阿巴斯在这项公布中说,他希望可以让有关方面有更多时间解决和改革选举法律有关的争议。阿巴斯说:“由于这主要是法律问题,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商讨。”

上周,阿巴斯所属法塔赫组织的官员曾说由于该党在选举法改革方面的意见不一有可能使选举推延。

对此决定,哈马斯组织谴责阿巴斯的做法与巴勒斯坦利益不符,并违反了阿巴斯此前与该组织达致的理解。哈马斯组织发誓要毁灭犹太人的国度。

阿巴斯曾鼓励哈马斯组织进入主流政坛,期望籍此能支持巴以双方四个月之久的脆弱停火协议,并拓展他和以色列方面的和谈基础。

而以色列总理沙龙早先拒绝了阿巴斯试图将好战分子带入政治民主程序。沙龙说直到阿巴斯

将好战分子解除武装并解体他们的组织,否则以色列不会就巴勒斯坦建国问题恢复谈判。

美国对此的期望是沙龙从加沙21个犹太人定居点撤离的计划将能成为以巴协商的第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