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轻松闯入法网八强 纳达尔无辜遭嘘比赛中断

【新唐人】星期天(5月29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轮,世界球王费德勒直落三盘轻取对手率先闯入八强。而西班牙小将纳达尔遭到现场观众指责裁判不公的嘘声,比赛被迫中断达十分钟之久。

在星期天法国网球公开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1/6-4/6-3轻取98年冠军莫亚,率先闯入八强

夺冠热门、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与法国名将格罗斯让的比赛显得颇为不顺。在纳达尔以6-4拿下第一盘后,现场观战的法国球迷认为主裁判偏袒纳达尔,有失公正,用嘘声表示强烈不满,导致比赛中断长达10分钟之久,纳达尔显然是受到了影响,被格罗斯让以6-3扳回一盘,最后由于下雨比赛被迫暂停并推迟至下星期一继续进行。

在女单比赛中,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在1-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成功上演绝地大逆转,以7-5,6-3连扳两盘击败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艰难地闯入八强。

年过30的法国女将21号种子皮尔斯在全场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以6-1/1-6/6-4力克8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奈德,延续了法国人唯一的希望。皮尔斯下一轮将和达文波特对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