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0520)

【新唐人】1、最新的退党数字榜:

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21日早上8点,发表声明退党(团)的总人数已经达到:1,691,480 人 ; 5月20日一天的声明退党(团)人数为:23,230人。

2、清官退党,贪官也退党

相信不相信,现在的中国大陆连贪官也要求退党了。这可不是空穴来风,大陆发行量非常大的官方报纸中国青年报于2005年05月18日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个退休高官的生意经的报导。报导中引述70多岁的中共贪官,前阜新市委书记王亚忱的话说:“我当时提出,高文华这样的人必须判刑,否则我就在网上公开退党!” 看来,网上退党,现在中共党内高层里都知道了。这真是:清官退党,贪官也退党;弱势人群退党,既得利益者也退党,老百姓退党,中共高官也退党,这一次共产党真的是众叛亲离了。我们就看着他还能苟延残喘到哪一天吧。

3、六四民运人士吾尔开希谈民主与中共极权

六四民运人士吾尔开希目前定居台湾,他认为蓝绿对峙严重的台湾,连宋为

了寻找自己的出路,决定拥抱对岸极权,他以香港的言论自由现况为例表示,专制力量在台湾找到着力点的时候,台湾的民主自由将会溶解。

吾尔开希专访看香港就知道,香港言论自由的消失,或者是慢慢的、逐渐的消失,并不是共产党在香港设立宣传部,并不是共产党要求香港每一家媒体把他们的稿子像在中国大陆一样,要有宣传部最后审核、有明确的言论尺度、指引方针等等,没有!而香港的媒体的自由,从1997年到现在,逐日每天可以看到日渐的萎缩,持有民主信仰的人,在面对专制的时候,对于专制有太多的理解、太包容、而没有坚守原则,慢慢慢慢的就自我设限。

宋楚瑜先生到了中山陵,原本发给媒体的祭文中有“中华民国”这四个字,作为代表团成员的台北市副议长李新,他在宣读这篇祭文的时候,就主动的把中华民国这四个字消音了,没有念出来他在权衡这两个的时候,一个是共产党可能不高兴,一个是台湾老百姓可能不高兴,他是倾向于照顾共产党的情绪,而这个就是我所担心的,在连宋要去中国大陆以后,共产党在台湾找到了着力点之后,台湾民主自由防线是这样融解的!

以我对于两岸关系的观察,我不认为中国共产党明确的会给他们压力,说不淮讲什么话。是连宋决定约束自己,有些话不要讲。

面对一个专制的政府,民主力量开始自我约束,就是专制开始的成功,就是专制力量在台湾找到着力点的时候,对台湾的一种自由民主的剥削。

4、大陆知名民主人士戴学武谈九评共产党

近日,中共当局对曾声援退党活动的20多省市的民主民运人士进行了大规模的打压。然而,暴力并没有吓倒觉醒的人们,强权阻挡不住正义的声音,退党团队人数仍在以每天2万多的速度激增,退党团队人数已近170万。大陆知名民主人士上海的戴学武5月21日以九评最出色,公开声明退党很必要 为题发表声明:声明中说“退党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收回当年的誓言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对《九评》的恐惧,中共抓了很多怀疑是九评作者的人,戴学武说:“我想,作者是谁并不重要,关键在于写的是不是事实,写的是事实,它就算把写作者抓起来,又能怎么样呢?这只能说明共产党的恐惧,作贼心虚,所以才极力控制媒体,控制舆论,掩盖事实,篡改历史,不原意让民众知道真相,正如《九评》所写的:共产党就是靠谎言起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