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钊燮谴责中共无耻谎言

【新唐人】台湾今年第九度申请以观察员身份进入世界卫生组织遭到中共阻挠失败,十九日台湾陆委会召开中外记者会,主委谴责中共官员声称已经照顾到台湾人民的健康需求,是无耻的谎言。

陆委会主委吴钊燮说:“对于中共官员声称,已经照顾到台湾人民的健康需求,只不过是无耻的谎言。”

台湾陆委会主委吴钊燮指出; 这些年来中共不断打压台湾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协助。

吴钊燮说:“中国大陆的外交官员在昨天开会的时候 曾经拍桌怒骂阻止主席继续开会以达到阻止讨论台湾议题的目的。”

他表示连宋访问中国造成国际社会误以为北京有意愿释出善意,实际上种种迹象显示中共打压台湾只是变本加厉、毫无改善。

吴钊燮说:“中国大陆打压台湾只有变本加厉,并没有因为我们这边努力促成两岸和平与发展的过程而有所改善。”

他呼吁国际社会劝促中共不要再封杀台湾的国际空间造成区域紧张。

新唐人电视 陈政祥 王佩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