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案审理再次休会

【新唐人】星期三(5月18日)﹐俄罗斯法官宣布对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案件审理推迟到星期四上午10点半。

俄罗斯一家法庭星期三(5月18日)恢复了对前尤科斯石油公司老板霍多尔科夫斯基案件的审理﹐同样没做正式宣判﹐再次宣布休会

俄罗斯法官星期二宣布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Mikhail Khodorkovsky)被控的七项罪名全部成立,不过法官在这场高度政治化的弊案官司中,宣布休会,并未做成正式判决。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霍多尔科夫斯基预计将被裁定有罪,最高可能被判10年监禁。

法官科勒斯尼科瓦星期三在谈到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其中一项指控时说,“我不能同意辩护律师的说法。”

霍多尔科夫斯基声称,对他的指控都是捏造的,这些指控是用来"掠夺"尤科斯公司的。

他的辩护律师说,在霍多尔科夫斯基的被捕和审判过程中,来自政坛的压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的审判有政治动机,霍多尔科夫斯基受到当局的惩罚是因为他曾出资赞助俄罗斯的反对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