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纽约首映

【新唐人】星际大战系列电影的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Revenge of the Sith)于纽约市举办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

星际大战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的剧中演员出现在纽约齐格菲影院的首映会时,人群蜂拥而至。

这次把古军刀留在了家中的塞缪尔•杰克逊走在红地毯上,不断地与影迷打着招呼。他跟影片中的其他演员,已经被这最后一部星际大战系列电影所引起的兴奋及大规模宣传所包围。杰克逊表示即使在家中,也不容易逃避"星际大战"的狂热。

他说:“有一个朋友的小孩带着巨剑可动人偶(Mace Windu)请我签名,他们说要跟人偶玩并扮成胜利者。”

另一名演员利亚姆•尼森表示,他喜欢人们对星际大战的故事如此着迷。

许多影迷守候在首映会大门外,希望能一睹他们所喜爱的影星。有些人甚至能很幸运地与像秋巴卡(Chewbacca)或绝地黑武士达斯维德(Darth Vader)合照。

不过影迷们仍可能需要再等一些天才能再看到这些古军刀出鞘。星际大战:《西斯大帝的复仇》将于5月19日全球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