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新政府宣誓就职

【新唐人】星期一(5/9),位于巴格达市高戒备绿色地带(Green Zone)的一个秘密基地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典礼,伊拉克新政府在典礼中宣誓就职

新任内阁成员的就职宣誓在重重的森严警力中进行。然而因为高度戒备,使得典礼开始前的巴格达市交通严重堵塞。

伊拉克国会承认在星期日(5/8)选举中所选出的六名新任政府官员,但是人权部长则拒绝该职位并将在三个月后离开伊拉克。

新任国防部长表示,让伊拉克恢复往日的安全感将是国防部的主要工作。

与此同时,星期一(5/9)一座大型坟墓在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城市被发掘。据库尔德族消息来源表示,这个大型的墓穴是在伊拉克库尔德族所居住的埃尔比勒(Arbil)市发现的。

库尔德族民兵团成员Peshmerga说:"这栋建筑物在萨达姆(Saddam Hussein)统治期间被用来当作情报总部。经过了部分整修,在此区域加建了污水处理道。当时工人在挖掘该处时发现了许多尸体,因此暂时停止了挖掘工作。这些尸体其中大部分都是当地的居民。"

看过尸体的人表示,大部分的罹难者,其中包括妇女和孩童,身上都穿着库尔德族的传统服装,而上面布满弹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