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开始军校培训

【新唐人】英国哈里王子星期天(5月8日)抵达位于伦敦西南郊区的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开始为期44周的军官培训课程。哈里王子是多年来首位考入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的英国王室高级成员。

英国王储的第三号人物哈里王子考入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从星期天(5/8)开始为期44周的军事培训。哈里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为此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以自己最佳的表现来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现年20岁的哈里王子是在通过了四天的综合性考核之后该校录取的。考核项目包括各种体能强度的测试和军事计划练习的测试。

和哈里王子一同进入桑德赫斯特的还有270名新学员,他们在未来几周将面临艰苦的训练日程。哈里王子将被称为威尔士见习军官,不允许离开学院,穿平民服装和饮酒。他将住在仅有一张单人床、洗脸槽和衣柜简单的营房。

哈里是他父亲查尔斯和他哥哥威廉之后的第三位英国王储。这个皇室家族素有服兵役的传统。查尔斯曾到皇家空军受训飞行员。哈里的祖父,菲利浦亲王1939年加入皇家海军,曾任英国舰队“麦戈佩”号护卫舰长官。哈里的叔父,安德鲁王子,在海军服役22年,在对阿根廷的福克兰群岛战役中曾任一名直升机飞行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