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向新加坡领事馆递交呼吁信并召开记者会

【新唐人】

近日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领事馆外和平请愿,呼吁新加坡政府撤销错误判决,停止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5月5日下午,爱尔兰法轮功协会向新加坡领事馆递交请愿信,并在领馆外召开记者会,呼吁新加坡政府公正对待法轮功,并呼吁爱尔兰社会对两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正义支持。

爱尔兰众议员科诺-卡夫(Ciaran Cuffe)和丹-玻意耳(Dan Boyle)也来支持记者会。卡夫告诉记者,他来这里是支持两位人权受侵犯的法轮功学员,作为议会议员,他非常关注爱尔兰以及世界各地的人权状况,他认为维护人权和言论自由十分重要。

法轮功学员赵明先生说,这不仅是两个法轮功学员的权利问题,而是所有新加坡公民的权利的问题,如果一个人因为表达意见,因为做这样和平的事情而被监禁了,被罚款了,那么新加坡人还有基本的人权了吗?。

程吕金和黄才华两位法轮功女学员因为在公共场所散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材料而被新加坡警署起诉并判决罚款,并因拒绝交罚款而被监禁。她们在狱中以绝食抗议法庭的不公正判决。在被监禁7天后,家人因担心她们的安全替她们缴了罚款,5月3日下午获释。但她们不认为自己有罪,认为不应该交罚款,希望有关当局能退回所交罚款。此案将于7月上诉。

新唐人记者刘锋、王同爱尔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