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新唐人义工法国使馆前请愿

【新唐人】新唐人支持者连日来在法国驻德国大使馆前,举行请愿活动。抗议欧卫单方面中止与新唐人在亚洲地区播放的合同。请看来自德国柏林的报道。

柏林市中心的法国大使馆前,新唐人的支持者们自发组织请愿及征签活动,抗议法国欧卫公司单方终止与新唐人在亚洲地区的播放合同。

新唐人是北美华人联合创办的一家独立中文电视台。是目前在中国能看到的唯一不经管制的中文电视。由于与新唐人签订卫星合约的法国欧卫公司近期受到中共方面的压力,新唐人向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卫星播放有可能将在近期被迫中断。

一个正在巴黎广场上表演木偶特技的德国五人小组,看到新唐人展位,也前来加油助阵。他们对记者说:“新闻媒体自由在世界上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来自各方面的真实的、重要的信息。”

新唐人驻德国记者站代表还向法国大使馆递交了请愿信,呼吁法国政府维护新闻与言论自由。

此次请愿活动从五月三号开始,预计将持续一个星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娣德国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