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0504)

【新唐人】1、退党数字榜:昨日退党(团)人数:22,245 ,总计退党(团)人数:1,269,109 。

2、关于中共封锁中国互联网的研究报告

4 月14号,哈佛大学法学院伯克曼研究中心的主任约翰。鲍夫瑞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互联网封锁的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现在在中国大陆被禁的网络内容中名列第一,90%有9评字眼的网站被封。接下来依次是讽刺和批评江泽民的内容,法轮功,反对中共的党派,六四屠杀,台湾独立。BBC的所有内容和CNN的很大一部分内容也被封。

鲍夫瑞博士还指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中国官方发表的声明表示他们要致力于检查和封锁互联网上的淫秽内容,但是鲍夫瑞博士的研究结果表明,在中国,不到10%的淫秽网站被封。相比之下,中东国家对互联网上的淫秽内容有着相当彻底的封查。众所周知,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网络监控与过滤技术,这一现象表明中共对政治异议的忌讳远远超过对黄色内容的忌讳。

3、黄先生和黄太太见证中共杀人史

从美国大费城地区居住的一对年过60的中国夫妇,黄先生和黄太太。祖籍广东揭阳的黄先生和黄太太,2001年来美,现在和女儿生活,他们前半辈子生活在中国大陆,见证了中国多次运动中的杀人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