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在台湾校园势如破竹

【新唐人】为了响应教育部品德教育友善校园政策,及培养高中学生从全球化、多元化的角度看区域性问题时的觉察能力,国立屏东高中辅导室与大纪元时报利用中午时间合办了一场结合水结晶、希望树与九评共产党的研讨会,并当场播放各校推展希望树活动报导、与“九评共产党”影片给学生们观赏。这些来自于各班的辅导股长都带着便当边吃饭边听老师们的介绍,场面温馨自然。

二十一世纪的孩子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该校退休教师何老师以日本江本胜博士轰动世界的水结晶研究以及最近校园流行的“希望树”活动–您今天说好话了吗?让屏中学生体会到说好话、起善念的重要。希望藉由众人的祝福与善念善行打造一个健康的屏中校园,展现新世纪优质青年的风范。

现场记者李雨璇也为这群学生代表介绍大纪元时报办报理念,以及该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被民间称做是“一本震撼全球华人的书,一本正在解体共产党的书”,本书已翻译15国语言,并引发了强大的“退党潮”(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知识份子称“九评”是“终结共产魔鬼的九颗原子弹”!

学生观赏“九评共产党” 影片后纷纷表示他们的看法:

学生: 觉得这影片非常好, 忽然觉得身在台湾很幸褔, 学到历史没有教的事情, 还想再看影片, 增加历史知识。

学生: 觉得做的坏事都是在替自己找借口。

辅导主任: 跟学生不一样, 学生可能觉得那都是历史, 对我来说那根本就是走过的事。

该校辅导主任原先认为学生可能意愿不高,特准备了喜饼做为奖品,鼓励学生踊跃出席,结果学生反应热烈出乎她的意料。

《九评共产党》的知名度就如同大陆退党风潮一样,正如火如荼的在台湾校园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