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九评共产党, 建筑设计师将价值数千万设计费, 供应中共设计手稿焚烧殆尽

【新唐人】OS: 屏东市民为响应大纪元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此一活动, 拥有18年建筑设计经验, 同时也是技术学院讲师的陈贵林先生, 近年来密集供应中国大陆城市规划设计图, 中共借此吸引大量外商投资, 从中获利以维持其经济假象

OS: 陈贵林表示, 本来就是工作不以为意, 但在看完九评共产党及相关报导后, 惊觉自己竟是中共谋取利益的工具, 为此陈贵林毅然辞掉工作并焚烧价值千万设计费, 供应中共的设计手稿, 不做中共迷惑世人的推手,

陈贵林说: 借着我的身份, 我想呼吁, 所有类似我这样的专业工作者, 停止对中国大陆做铺轨桥梁的动作。

陈贵林并说: 虽然这是一个技术的工作, 却间接替中共完成这样的架构, 包装中国经济空壳的假象, 吸引大量外资填满这个空壳。所以我铁定不做中国大陆的案子。

OS: 愿这把正义之火, 燃起神州大地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林美华 陈明骏 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