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新闻发布会论社会福利及反恐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4月28日星期四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如何改革美国联邦退休金计划,以及保持对恐怖分子的攻势的谈话。

美国总统布什4月28日星期四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如何改革美国联邦退休金计划,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社会保障系统的方案,布什同时讨论了如何控制急剧上涨的能源价格。这是他去年11月获得连任以来,第一次在晚上黄金时间举行电视新闻发布会。

布什指出,能源和社会保障体系对美国人来说是两件极为重要的事情。关于社会保障体系,布什说,他认为目前在这方面正在取得进展,他相信他的政策将得到美国人民的支持。

在回答有关伊拉克局势的问题时,布什指出,伊拉克新政府正在控制局面,新的伊拉克安全部队正在接受训练。

布什还谈到,美国将保持对恐怖分子的攻势,基地组织正在被打败。但是,他强调说,在全世界传播自由与民主是击败恐怖主义的唯一途径。

布什总统还说,美国与争取解决北韩核野心问题的合作伙伴们保持一致口径至关重要,采取一致的外交行动是最佳方案。他说,北韩领导人是个危险的人。他表示:“金正日越是威胁,他就会变得越发孤立。”

美国国防情报局主管星期四告诉一个参院委员会说,他相信平壤有能力在导弹上装置核设施,包括可以击中美国的导弹。

关于伊朗的核项目问题,布什总统指出,他对俄罗斯的承诺感到满意。俄罗斯说,它将最终收回所有提供给伊朗核电厂的浓缩铀。正在德黑兰建造核电厂的俄罗斯表示,会把消耗掉的反应堆燃料全部收回,免得这些废料被用来当作武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