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呼吁认清中共谎言

【新唐人】前往中国大陆投资的受害台商,最近频频走上街头表态,由于深受中共谎言所害,所以要站出来揭露它。

从326到424的台湾大型民众运动,都可以看见台商一起上街头。台商高为邦表示,因为他们深受中共谎言所害,所以要站出来揭露它。

台商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 “谎言与暴力就相当是支撑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的两条腿,我们绝对可以揭穿他的谎言,打断他其中的一条腿。“九评共产党”出来以后,造成百万人退党,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台商投资大陆,受害案例不计其数。1997年,原来与夫婿在台湾经营房地产的彭女士就在朋友的建议下,前往上海投资制鞋场,并找了当地人头做负责人。到了年底,当时怀孕的彭女士回台湾待产,夫婿也随后返台,处理房产纠纷。等到数个月回到上海,发现先前所居住的花园屋内所有物品已经都被搬空,公司总经理宝座也易主。苦心筹措的资金最后血本无归,彭女士希望大家以她的故事为教训,同时也呼吁台商﹕

彭女士:“在中国大陆这个没有法制,人情道德在败坏的情况之下,你们一定要看看九评共产党,它里面很深刻的告诉我们,也指引我们一条比较光明的路。”

台商西进黄金梦,有人血本无归,有人命丧黄泉。站上街头,这些台商希望用自己的血泪史唤醒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