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在墨尔本

【新唐人】住在海外的华人居多也加入过共产党。来自墨尔本的陈英女士具有17年党龄,墨尔本百鸣文化沙龙秘书长张伟强具有二十五年党龄。他们在参加了“声援万人退党行动”的集会后也鼓励更多的人加入退出共产党行列。

陈英女士说:“我是1988年在学校入党的,当时我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担任学校的团支部书记。刚刚掀起退党热时,我就觉悟到应该退党。特别是来到墨尔本后,遇到了许多民主人士,觉得言论各方面非常自由, 敢说出心里话非常好。我呼吁大家只要你看了九评,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赶快退出共产党。”

民运人士,墨尔本百鸣文化沙龙秘书长张伟强具有二十五年党龄,他说:“我是具有二十五年的老党员,为中共卖命三十多年。作为党的干部,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给中国人民带来幸福。(作为)新生力量注入到党内,使党焕发生机和青春。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文化大革命,看到了红宫给人民带来的浩劫,各种政治灾难和遭受的迫害。但是没想到中共,正如九评中所说的,它是邪灵,一个邪恶的集团。他不仅没有悔改,表现出对任命的一种理性的东西,反而是更加带来残酷的镇压。 89年6。4 镇压爱国学生, 99年迫害法轮功。这些都说明中共邪恶的专制集团,它的本质所在, 定时反社会,反人民和历史潮流背道而驰。九评推出以后现在已经到了百万人退出中共,表明中共体制内正在瓦解,人民正在觉醒。九评唤起了人民的良知,正义感,意义非同小可。表明中国是有希望的,中国人民也是有希望的。但是,需要全体人民行动起来,结成反对专制集团,邪恶势力的统一战线,积极投入这场爱国民主运动。那么,中华民主才有希望,中国才有希望,中国才能走向民主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