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 退出中共人数超过九十二万 世界瞩目

【新唐人】截止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7点,超过九十二万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脱离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九评共产党》发表在海内外引发了退党浪潮和连锁反应,在退党人数直逼百万之际,越来越多的西方主流社会人士对《九评共产党》和退党浪潮给与了关注。

星期天(4月17日),有20,803人 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党、退团和少先队。截止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上,已有92万6千3百26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脱离中共。

来自澳新地区的一对父子的退党团声明说:在未来的教课书上,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将被列为最腐败、最邪恶屠杀老百姓最多的短命朝代,向后人展示着他的血腥。这个政权以不被世界上主流国家理解的方式随意揉蔺他的国民,现中国人富人生活在恐惧中,拼命外逃,普通人为生计挣扎,因为中共恶党的邪恶堕落,使中国人不分贵贱在主流国家并不被大多数人正眼看待;中共给国人带来的灾难和耻辱数不胜数,中共不亡天理难容!!我郑重声明:从即日起退出中国共青团,并代我父退出中国共产党!!

梦明天[子];梦天明[父]

澳新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