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呼吁法国政府支持资讯自由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的员工及观众代表约见法国驻温哥华领事馆,呼吁法国政府支持自由资讯,呼吁欧卫继续与新唐人合作,维护亚洲观众的知情权。

中午时分,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的工作人员及观众代表,来到了位于Pender街的法国住温哥华领事馆。他们希望向领事馆的领事表达他们对欧卫事件的关注。领事馆负责媒体的官员接受了新唐人记者站的请愿信,并表示一定转交给领事先生。

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的负责人董先生表示:"希望法国政府本着民主自由的理念,与欧卫协商解决这一问题,保留这扇自由信息之窗。"

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的发言人梅齐女士表示:"我们今天来到法国领事馆是因为法国一向是以民主与自由为前提的国家,而欧卫又是一个在巴黎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法国领事馆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欧卫。"

与请愿信一并转交的是一封温哥华本地民众的签名信,要求支持中国及亚洲的新闻自由,抵制中共对西方自由媒体的钳制,保留这扇在中国上空的自由信息之窗。

新唐人记者肖枫,王成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