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反对者请求美国政治庇护

【新唐人】原本被控密谋杀害卡斯特罗总统因而被关到巴拿马的一名古巴异议反共产分子,已经逃到美国,并且将于星期三(4/13)向美国提出政治庇护。

原本被控密谋杀害卡斯特罗总统因而被关到巴拿马的一名古巴异议反共产分子,他的律师在星期一(4/11)向外界表示,他人现在已经到了美国,并且将于星期三(4/13)向美国提出政治庇护。

这名异议分子与古巴国内多起恐怖行动有关。但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些强硬派路线的流亡者则将他视为英雄。

他的律师在迈阿密接受电视访问时证实,他已于日前以非法方式越过了美国-墨西哥的边界,偷渡到了美国。

他表示,77岁的卡利勒斯(Posada Carriles)将在星期三向美国政府提出报告,但是并不会现身。这位律师并没有明确说明他的当事人是何时到了美国,而他人现在又在哪里。他说,卡利勒斯Posada Carriles有很足够且正当的理由申请政府庇护,因为如果他被驱逐出境,他将无疑走向危险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