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清明集会 悼中共暴政冤魂

【新唐人】4月9日是清明后的第一个周末,由8个社团共同发起的“悼念中共暴政下八千万死难国人”集会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前举行,多位发言者从不同角度揭露中共半个多世纪的暴政统治给中共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呼吁人们走出恐惧、告别中共,早日结束个人、家庭以及整个民族的悲剧。

集会由著名政治经济评论家草庵居士主持,揭露中共暴政和退党是这次集会的主题。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在发言中强调,历史已经记载了中共的血腥历史,但中共是想方设法要掩盖和歪曲它的历史,我们悼念8千万亡灵,就是要罗列共产党的罪行,要清算它。我们要尽快的把共产主义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消灭掉,让中国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

加州大学(UCLA)教授、法轮功学员代表吴英年在发言中回顾了法轮功被迫害将近6年来,已确认被无辜迫害致死的有1,692人,被非法判刑6,000余人,被非法劳教10万余人。他说法轮功受到迫害的惨烈程度超过人们的想象。

回顾中共的暴政,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秘书长周勇军发言中对中共当权者疾呼:站在生死关头,所有的中共党员们,你们还等甚么?舍不得甚么?害怕甚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评价退党是一股惊天地、泣鬼神、驱外邪、救中华的浪潮,他向75万已经脱离了中共组织、选择了自己美好未来的同胞们致以由衷的祝贺。

救援大陆受迫害知识份子协会代表刘杰森、中国民主党美西分部刘因全、《中华评述》责任主编纪晓峰、诗人蒋品超、中国避难者协会会长莫逢杰、“告别中共大联盟”代表李旭生先后在会上发言。

集会从下午持续到傍晚才结束。

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