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4:2大胜拜仁

【新唐人】在星期三(4月6日)欧洲冠军联赛上﹐切尔西主场4-2击败拜仁慕尼黑﹐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虽然不能亲临督战,但这场大胜却始终体现了他的运作痕迹。

切尔西助理教练布里托(Baltemar Brito)说﹕“对切尔西来说,莫里尼奥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缺席真是让我们很辛苦。不过他让全队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他在赛后被问到了很多关于莫里尼奥的问题,数量远超过了关于比赛本身的。

他否认在比赛期间与莫里尼奥有过联系,不过电视画面显示,他不断透过一名戴耳机的工作人员获得指令。

布里托说﹕“我在比赛开始两个多小时前见过莫里尼奥,之后便没遇到他,也没有讲过话。”

因诬告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在与切尔西进行首轮淘汰赛首回合比赛期间与主裁判弗里斯科(Anders Frisk)私下接触,莫里尼奥在上个月被欧足联(UEFA)禁止执教两场。

布里托说﹕“他的缺席明显有影响,但我觉得球队取得了进步,并在今天展示出自己的强大。我们踢得太棒了,竟然四次攻破了对手球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