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社团谈中共,从九评 看“反分裂法”的本质

【新唐人】共产党的本性是什呢?网络杂志《中华评述》 的主编纪晓峰在演讲的一开始,就开宗明义说共产党的本性就是土匪:“共产党是土匪。什么是土匪呢? 烧杀抢黄赌毒,如果这些都占全了,是不是是土匪呢?” 他从中共建政60年的历史中,列举大量事实说明这六十年就是欺骗和暴政的历史。

大陆避难者协会的莫逢杰先生补充到:“毛泽东对待所谓民族资产阶级怎么说的,对外是‘团结,利用,限制和改造’;很好听吧?还有两个字不说,那就是‘消灭’。”

对于前不久中共出台的“反国土分裂法”,纪晓峰认为这只是中共玩弄权术,欺骗百姓的一贯伎俩。

旅美台湾政论家郭树人先生则说:“9评出来以后,在海外造成了一个效应,对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中共本身内部的矛盾就很多,它就是用反分裂法把老百姓对他的不满转移出口到台湾,不过我想台湾人不会上当的。”

郭树人认为9评是反对共产主义的圣经,帮助人们看清共产党的本质。与会人士在热烈的讨论中,不断强调不论蓝绿,民主台湾的最大敌人是独裁的共产政权。所以无论统一还是独立都要以民主和人权为基础。对于未来中国的走向,他们说:

纪晓峰:“没有中共,中国反而更好。”

莫逢杰:“没有中共,中国会更好。”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青黄凯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