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植物人命在旦夕

【新唐人】已经拔除喂食管多日的美国佛州女植物人特丽斯基亚沃,3月28日的生命迹象愈来愈微弱。医师表示,泰莉很可能在本周离开人世。

美国女植物人特丽•斯基亚沃(另译“特丽•夏沃”)被拔掉进食管至今已过十天,但特丽的呼吸尚未完全停止。据“中央社”报道,特丽的父亲鲍伯辛德勒3月28日探视女儿之后说,特丽的情况令人悲伤,但是他对及时挽救仍抱有一线希望。

群集在潘内拉斯疗养院外的声援民众,当天依然坚持佛州州长杰布.布什出面,在最后关头设法帮助特丽。

群众中则有牧师呼吁国会尽快介入,并且声称要把挽救特丽的行动带到华府国会山庄。

然而,从疗养院内部传出的消息指出,特丽的情况已经越过了挽救她生命的最后临界点,即使是马上插回喂食管也是回天乏术了。

据称,特丽的丈夫迈克尔的律师乔治•费罗斯3月28日表示,迈克尔准备在特丽死后对其进行尸体解剖,以平息有关迈克尔准备将特丽尸体焚化,隐藏什么不可告人秘密的谣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