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植物人生命即将走向尽头

【新唐人】3月27日,美国女植物人泰里-斯基亚沃的进食管被拔掉9天之后,她的父母似乎接受了命运的安排,表示他们将不再向法庭上诉,而是静静地等待女儿死去。这场引起美国朝野和民间极大争论的案件即将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斯基亚沃的支持者们仍然继续包围医院,多人被警方逮捕。

3月27日是复活节,支持佛州女植物人泰里-斯基亚沃的群众继续与警方抗争。他们包围斯基亚沃所住的医院并且阻止他人出入,借此抗议法院允许斯基亚沃死去。

十多名支持者坐在轮椅上,挡住医院的入口,用扩音器高呼支持斯基亚沃的口号,其他人则是平静地祈祷。 斯基亚沃的父母在此之前曾经要求这些支持者们离开医院回家去过复活节。

在本周内至少已有三十五人被捕,这些人都是在试图运送饮料给斯基亚沃时被警方逮捕的。

示威抗议的民众谴责佛州州长杰布.布什是个“懦夫”,因为他没有下令佛州国民警卫队进行干预。 杰布.布什是布什总统的弟弟,他此前已经表示在法院做出裁决之后,自己没有权利进行干预。

一名来自亚特兰大的抗议者说:“我认为布什州长有责任去保护一位佛州居民,泰里-斯基亚沃”。

眼看斯基亚沃的生命一点一滴地流逝,她的父母已经放弃了最后的法律手段,平静接受女儿即将离开人世的事实,并且要求支持者们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