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民众销毁中共宣传品

【新唐人】大纪元新闻网3月22日登出的“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在海外华人中引起反响。23日晚,美国西海岸圣地亚哥部分华人自发聚集在一起,销毁了中共书籍、文件、徽章和歌颂共产党的所谓“革命歌曲”光盘。

参与这次活动的高先生说,虽然自己已经发表了三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但是因为中共的宣传细致入微、无孔不入,所以还是有必要采取行动,彻底清理中共的毒害。中共的书画旗徽等形成了一个党文化的场,清理这些东西实际上是从深处清理我们的生存环境。

  

刘女士说,中共窃取了民族文化里最美好的部分,为自己歌功颂德。一些旋律很优美的民歌,像"兰花花"等,被中共移花接木、填上了歌颂自己的歌词。这些歌广为传唱,长期欺骗中国人民的感情,让人不知不觉中认同并歌颂中共这个杀人无数的邪恶政权。经过党文化的长期浸泡,人们的言谈举止、思维方式都被打上了烙印,清理党文化的遗毒是长期艰苦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