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庭驳回植物人父母上诉

【新唐人】美国乔治亚州联邦上诉法庭的法官小组星期三驳回了植物人特丽•斯基亚沃父母提出要求法庭下令重新为其女儿插入进食管的上诉

植物人特丽•斯基亚沃的进食管被撤除的第五天,美国乔治亚州联邦上诉法庭的法官小组星期三驳回了患者父母提出要求重新为其女儿安装进食管的上诉。

此前,特丽•斯基亚沃的父母在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拒绝下令给女儿重新安装进食管后,对这一裁决曾提出了紧急上诉。

斯基亚沃的父母以及反对安乐死的人们希望特丽继续活下去。但是,她的丈夫说,应该允许她死去,因为她十五年来一直都是一个植物人。

星期二特丽的母亲玛丽•基德勒(Mary Schindler)在向议员的请求中动情地说: “我知道在参议院里我们就只差一票而已了。再一票就可以救我们的女儿了。 以上帝之爱为名,我请求你们,不要让我的女儿渴死。”

自上周五开始,斯基亚沃所在的佛罗里达州某医院医生根据佛罗里达州一项法庭裁决,撤除了她的进食管。 据悉,拔管后,斯基亚沃将最多只可维持10天的生命。斯基亚沃双亲的辩护律师表示,斯基亚沃正在“迅速衰竭”,没有进食管她无法活下去。

这是一个旷日持久的争议中的最新发展,这一事件把白宫和国会卷入了进去。

分析人士指出,法庭的裁决肯定会更加激化目前美国社会的道德、宗教、人生观争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