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举办第三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3月20日晚,在东京都丰岛区大冢社会教育会馆,日本大纪元时报举办了第三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自从八九年六四事件以来,一直积极从事民主运动的赵南,回忆起中共开始时先是镇压党外的民主运动,而后是整肃有良知的党内人士,如胡耀邦和赵紫阳,呼吁大家要互相声援,共同努力,以实现中国的民主。日本一家大企业的高级职员西林一郎介绍了自己去年在上海市大宾馆里,因市政府的指令而无法收看日本卫星电视的经历。1979年考入北京大学、而后转来日本留学的庄金钟博士,是日前50名北大校友集体退党退团者中的一员。

刘女士自发成立了退党中心。她针对有的人说是共产党养育了他所以不能退时说:共产党是中国最大的寄生虫。

另外有3位日本人与会者在自由交流时发言。安东先生表示应该在日本建设反映中共邪恶的博物馆,并表示自己的一本有关中国人权的著作即将出版,其中大纪元时报和九评共产党都写进了他的书里。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张玉福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