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退党大潮分秒不停直逼40万

【新唐人】昨天我们报导了中国大陆九评插播的消息,在中国内地多个省份以及香港的电视画面上,出现了退党声明和有关《九评》的内容。本台驻香港记者采访了居住在香港湾仔区的张姓女士,她在3月14日收看江苏卫星电视台的节目时看到了退党声名的字样。他认为让中国大陆的民众看到这类国内封锁的讯息,是很了不起的正义举动,请看来自香港的消息。

================================

大纪元发行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引发退党巨潮,到目前透过大纪元网上发表退党(团)声明的人数已经突破30万,而每日退党人数皆有1至2万人。这股潮流正在有力的冲击中共的极权体制。近日,在中国多个省份的电视画面上,更出现退党声明和有关《九评》的内容。

不仅是在中国内地,居住在香港湾仔区的张太告诉记者,她在3月14日晚上9点半左右和家人正在收看江苏卫星电视台的节目《香樟树》时,画面突然停顿,接着出现“本台将要播送”的字幕。

香港居民张太:它就是红底白字,就是将要播送《九评共产党》,一看我特别兴奋,写的呢!字幕上基本上还有广播的一个男士的声音,非常洪亮的读那个内容,就是让大家退出共产党,就是不要在自己的历史上留下兽的记号。

张太说她当时非常激动和兴奋。

香港居民张太:因为我觉得在中国大陆能让广大的民众看到这样一个消息,我觉得很了不起,之后呢,它的时间大约一分钟左右,一分钟左右之后这画面就没有了。

张太并说,她一位朋友的家人在中国大陆也看到《九评》的插播画面。

香港居民张太:在重庆的电视台也出现了《九评》的画面,也有广播的声音,那么他家人特别的激动,也特别好奇,赶快打电话告诉他在香港的亲戚。

张太说,国内的朋友告诉她,在今年过年时在信箱里收到红包袋,里面就放着《九评》,可见《九评》在中国国内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另外,为了方便大陆游客退党,有志愿人士在香港的部分热门旅游点,设立“退党服务”的摊位。

退党服务点义工罗引群:大陆这样暴政,迫害人,没有人权,好人受到迫害,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支持正义罗!所以我就义务帮助、协助他们,大家都要退出共产党。

罗女士说,虽然有很多国内游客还存有怕心,但是看板上大纪元的郑重声明对他们是很震撼的。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不光在华人世界造成轰动,在西方社会也引起相当的回响,一位从义大利移民到美国的地产投资商路奇,看了英文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后,特地打电话到大纪元报社,痛诉法西斯独裁专制使得他的家人被迫流浪异国,那是义大利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年轻时曾经加入共产党的路奇表示,比起法西斯,共产党的残暴更是登峰造极

意大利移民谈九评

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后,不光在华人中反映强烈,在西方社会也引起相当反响。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波士顿的报道。

波士顿房地产投资商路奇,是意大利移民。他在看了英文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后,打电话给了当地大纪元发表感想。

路奇表示,九评共产党的文章使他想起自己一家,在二战期间墨索里尼的法西斯党统治下的遭遇。他的祖父母由于不愿加入法西斯党,被迫放弃一切家产,一家流亡到非洲。

路奇认为,当年的法西斯是无法与当今的中共比了。

“我很震惊的发现,中共和法西斯的相似之处。实际上,中共更坏。他们的老练程度,控制人民的程度,现在都高得多。特别是经过50多年的权力统治后。”

中共的垄断宣传,控制人民意识的手段是登峰造极的。

路奇对共产党最初的了解,来自自己的经历。他在20多岁时,参加过意大利共产党的活动,但几个月后就退了出来。

“我不想参与他们的玩弄思想、玩弄权术,以及那些必须的控制、操纵手段,为了达到什么统一思想的目标。这不符合我的理解,我的良心。我不得不退出。”

阅读九评使路奇对于中国人的未来很有感触,他表示:强暴的政权都不会持续下去,墨索里尼倒台后立刻被判处死刑,尸首示众。

“人们应该离开共产党,越快越好。在意大利,法西斯政权很悲惨的结束了,毁灭的结束了。这是意大利历史上黑暗的一章。”

西方人士对九评发表感想,正在成为九评效应的新现象。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结束共产党,嗯,这是来自义大利民众的真实呼吁。我曾经听过一个朋友拿法西斯和中共来比较,他说法西斯只对外国人耍狠,不像中共那样敌我不分专喜欢杀戮自己的国民;法西斯一味扩张土地,相反的,中共却是出卖自己的国土,当然罗,这可不是说法西斯就好,因为无论是法西斯或是共产党,独裁专制都是为背历史潮流的。 ,

网上消息:

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日前已通过各种渠道流入民间,随之引发的退党热潮一浪紧似一浪,随着明慧编辑部《暂无上网渠道者可先将退党声明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 致中国大陆民众》的发表,在吉林省农安县街头出现了公开张贴的三退声明。农安县委县政府前通往中市场的胡同口,有一个专供张贴的广告栏。3月15日,一张写着大字的退党声明出现在广告栏上,引来行人驻足观看。署名刘莲娣的女士在这个宽约60cm长约90cm的大红纸上写着她的退党声明。这张声明引来过往行人驻足观看,议论纷纷。记者表示,九评在当地已造成一定的影响。有一个在当地颇有影响的共产党干部看了九评光盘后,说共产党就那样,当即写了退党声明,并劝说他的儿子也写了退团退队声明。在他的带动下,他的司机全家也写了声明,委托熟人发表到大纪元网站上。

————–

今天大纪元发表署名文章称:退党大潮 突破三十万 阔步迈向四十万。已

经突破30万的退党(团)人数没有停息一分钟,就又开始急速向上攀升.一个人退党(团)带动的将是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的将是更大的社会人群。这是因为《九评共产党》开天辟地第一次让中国人有了那种生命被解脱出来的强烈感受,《九评》给人们内心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退党大潮也就犹如宇宙飞船在冲破大气层般时的加速度,能量的高度聚集,原动力的强力爆发。文章在最后表示:古人屈原曾慷慨感叹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今天要告诉先人,不用再上下求索了,一切就在眼前!!中原大地,五千年的文明古国,五千年的沧桑华夏,今天的中国人真正在堂堂正正的为自己的生命把握机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