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台湾人社团抗议中共《反分裂国家法》

【新唐人】由美国芝加哥台湾人公共事务会、台湾同乡会、台湾人教会、及芝加哥台湾学生团体等组织共同发起了反对中共制订《反分裂国家法》大游行。

  

下午2点由多个台湾社团组成的近二百人的游行队伍聚集在芝加哥市中心高呼口号,表达他们对中共制订《反分裂国家法》的不满。活动发起人之一全美台湾同乡会芝加哥分会会长蔡升峰表示:台湾的未来,必须由两千三百万人民,以民主的方式自己决定。

  

近二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市中心集结后,步行到中领馆前抗议,并沿途散发以中英文两种文字书写的声明和传单。呼吁国际社会正视中共霸权扩张,并且以公平正义的原则维持台湾海峡的和平。

  

台湾独立建国联盟美国本部主席杨英育,从堪撒斯赶来参加游行活动,并宣布:由台美人社团共同发起的反并吞大游行将于三月二十六日在华盛顿举行。

中共篡夺大陆政权后,不但造成了事实上的两岸分裂,而且目前中共在大陆的专制统治和对台湾的霸权统一主义已经成为导致两岸人民渐行渐远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胜、林冲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