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琦在米兰时装秀展示新装

【新唐人】星期三,在正在进行的2005-2006米兰秋冬时装周上,世界著名品牌古琦展示了其最新的时装。

在设计师亚历山卓•法斯海聂特(Alessandra Facchinetti)从前任明星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手中接下创意总监的职位之后,古琦(Gucci)便自上一季开始在摆脱紧腿裤及贴身裙装的设计上踏出一步。

这次他们推出的设计不在采用细质绸缎铅笔裤,而是更具曲线,背后开叉的及膝直筒裙。

最大的改变之一是从全黑装束,改变成为以黑色搭配深蓝色、铁灰色、明亮的泼墨蓝绿色,及紫色所调制的颜色。

由厚重的鳄鱼或蛇皮制成的古琦肖像女用手提包,闪耀在伸展台的灯光中。

这次古琦的设计,大部分的服装都搭配了在鞋口部分装饰有深蓝色鳄鱼皮的名贵及膝长靴。

古琦也为寒冷的天气准备了领口衬有毛皮的天鹅绒厚夹克。这款夹克肩宽下窄,并附有鳄鱼皮制带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