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高级官员的安全受到威胁

【新唐人】以色列沙龙由于计划在2005 年中期撤除犹太人从定居点,他本人及其他高级官员的安全受到威胁。

星期一(2月14 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在层层保镖的护卫下,前来参加外交事务和防御委员会会议。由于沙龙计划在2005 年中期撤除犹太人定居点,他本人及其他高级官员的安全受到威胁。 以色列官员在星期日(2月13 日)表示,因为犹太武装份子反对撤离加沙地带的计划,对内阁官员的安全产生威胁,目前以色列安全机构正在加强防卫。

在给被杀害的以色列总理拉宾的女儿一封公开信中,透露了新的谋杀企图。 交通部长梅厄-谢特里特也收到威胁信,威胁他如果继续支持沙龙的计划,妻子和孩子会被杀害。

绝大部分的威胁是针对总理沙龙的, 沙龙由于从支持犹太人定居的运动到转向从加沙和西岸撤除定居点, 而一直受到极端民族主义者的攻击.

压力可能会因为即将到来的表决而继续上升。3月份内阁将投票表决,通过撤离所有21 个在加沙的和4个在西岸的犹太人居住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