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罗里达初生婴儿被扔出汽车后遇救

【新唐人】佛罗里达州一名初生一小时的婴儿,被从行驶中的汽车里丢到路边,这名幸存的婴儿奇迹般地遇救。

佛罗里达州罗德岱堡(Fort Lauderdale)警方,正在寻找把初生一小时的男婴从行驶中汽车丢到路边的一对男女。这名婴儿没有摔伤,现在医院看护, 情况稳定。

警方指出,有一名十岁的男孩目击这起事件。

布罗瓦郡警长坚尼(Ken Jenne)说:"目击者看见汽车速度减到大约每小时五英里时,一个小包从车里扔到大约三英尺远的沼泽地。"

目击的男孩蓝德(Rashad Land)表示,在婴孩被扔出汽车之前,他看到车里的一对男女在争吵。

蓝德说:"他们彼此吼叫,起初我以为他们是对我吼叫,所以我不得不敢紧后退,觉得很害怕。我想他们是为了这个婴儿吼叫。"

行驶在这对男女后面的一名妇女,也目击了婴儿被扔出车外,并救下了婴儿。警方说,这个婴儿的头是用一个塑料袋裹着,仍然附着脐带和胎盘。

这名妇女迅速把婴儿带到警长办公室,然后紧急送往布罗瓦综合医院。

布罗瓦警长办公室女发言人考尔曼-怀特(Veda Coleman-Wright)说:"医院把他列为危险状况,并且进行检查。到目前为止,没有骨折、没有擦伤、没有挫伤、真是一个奇迹。"

调查人员在设法查寻婴儿父母的同时,也想提醒佛罗里达州的居民,该州有一项措施,允许母亲把不想要的初生儿放在指定的安全处所,不会问任何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