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第七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1月30日,美国旧金山第七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在山景城图书馆举行。包括来自大陆、台湾、越南、印尼等地四十多位华人参加了三个半小时的研讨会,与会发言者从亲身经历着重讨论了九评的第七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第一个发言人江波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诉说共产党对他的迫害。他说:“我恨共产党,真的非常恨。他们杀害我的家人,抢走我们的财产,把我关在牢里让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但我终于活过来了。”江先生列举其好友被共产党迫害的悲惨遭遇,心情悲痛以至泣不成声。韩先生是一名越南华侨,他的家人被共产党迫害欺骗,他对共产党的背信弃义及阴谋杀人感到痛心。杜女士以其亲身经历阐述了“大跃进”之后大饥荒的可怕,并分析了党文化对中国人的毒害,她说:“我看到大纪元九评共产党,我感到终于看到了曙光。”王先生讲述了狱中的酷刑并分析了共产党颠倒黑白的事实。其他四位发言人都以亲身经历讲述共产党的杀人历史及编造谎言的事实。会场气氛热烈,在场人都希望一个新的,民主的中国早日到来。

新唐人记者李烁,杨立平在旧金山山景城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