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专场圆满落幕

【新唐人】继香港,伦敦和台北之后,本台第二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于1月23日转至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旧金山湾区是美国华人聚居的地区,也是世界高科技重镇"硅谷"的所在地。"中西合璧,古今神韵"是这次晚会的主题,上千名东西方现场观众在三个小时的晚会中享受到了一个充满中国传统,西方经典以及神传文化的艺术盛宴。

1月23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湾区专场在史密斯威克剧院隆重登场。

旧金山湾区是美国华人聚居的地区,也是世界高科技重镇“硅谷”的所在地。晚会的门票在几天前就销售一空。

从停车场到剧院有近佰级台阶,台阶两旁悬挂着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宫灯,观众们沿着台阶拾级而上,别有一番情趣。

晚会在震天动地的大唐鼓声中拉开帷幕。金色的巨龙,美丽的凤凰,第一个节目"龙凤呈祥庆新年"一开场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晚会有舞蹈,独唱,钢琴独奏,芭蕾舞,印度舞,西班牙舞,魔术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晚会最后在一曲“缘”的歌声中完美谢幕。正如歌中所唱,"今天与你有缘来相聚,明天你我随缘再相会"。让我们明年再会。

观众表示: “实在太精彩了,我明年还会再来。"

晚会的主办者让观众评选出自己最喜爱的节目和演员,将于2月20日在佛利蒙希尔顿酒店举行颁奖典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