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举行首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自从大纪元时报去年11月推出九评共产党的社论后,在欧洲华人中引起很大反响。瑞典,英国,法国和德国相继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1月22日下午在荷兰古镇戴尔夫特大纪元时报面向荷兰华人举办了第一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独立人权民主人士伍少白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使用谎言和暴力的本质,并从赵紫阳的去世谈到九评的意义。

伍少白说:“赵紫阳先生的去世,给我们更大的启示,认清了中国共产党,共产党已经堕落成了一个最大的利益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它会铤而走险,它会与人民为敌,因为它手中把握了绝对的资源,甚至绝对的暴力资源。我们民众有的是什么,老百姓有的就是道德,九评共产党的意义就是要重建中国人的道德。”

荷兰民主阵线主席王国兴以“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为题,阐述了读者关心的问题,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怎么办。

王国兴说:“大家设想一下,没有共产党能有那么可怕吗?军队没有政委了,厂里只有厂长没有书记了。企业里没有党支部可怕吗?很多地方已经朝这个方向走了。村里头有大家选举出来的村长,而没有村党支部,这可怕吗,我觉得一点也不可怕。”

两位主讲人的演讲结束后,又有听众发言,从他们家庭和自身经历谈到共产党统治给百姓造成的恐怖心理。

应读者要求,大纪元时报在欧洲各地还将举行多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荷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