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得主Lache Cercel 将参加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ache 来自一个在罗马尼亚颇有成就的小提琴家族。从很小的时候,Lache就一直想通过他的音乐给世界带来和平。他深信音乐可以解除世界上的各种纠纷,把和平带给善良的人们。1987年,他为了能够用自己的音乐给世界带来更多的和平,决定移民来到加拿大。

他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Suspino”创作的乐曲“A Cry For Roma”获得了2003年世界电影金球奖最佳电影音乐创作奖。最近,他也成功地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Lache 合奏”,并完成了他拍摄的第二部电影“拉丁Quarter”(Latin Quarter)。由Lache组建的The Cercel Ensemble乐团,聚集了世界上顶尖的诸多音乐家。他们擅长演奏古典,罗马尼亚风俗以及爵士音乐。

这位著名的罗马尼亚小提琴家与他的乐团将莅临2005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多伦多会场。届时,会有更多的人一睹他们的风采。据悉,他们将演奏罗马尼亚著名乐曲《云雀》,另一首曲目仍然是个秘密,他们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乐团的大提琴手Sam接受本台记者的访问,他表示非常兴奋能有机会参加在多伦多的新唐人晚会,他代表全体团员祝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新年愉快。

新唐人记者王成,Patrick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