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后人赞扬《九评》真实

【新唐人】香港医学会顾问孙斌的曾祖父是孙中山的堂弟。1940年,孙斌出生于马来西亚,58年响应爱国号召回国工作。文革开始后,因为直言反对批斗当地所谓剥削家庭的子女,自己也被批斗和抄家。后来家中抄出两张相,证明他和孙中山有亲戚关系,立即将他定性为“反动资产阶级的孝子贤孙”,一个月内批斗十九场,以致他肝脏被打破,被关在监狱里10个月,受尽酷刑。

孙斌回忆说:“他们关我在地牢、防空洞里,困了我7天7夜。… 在手上放一条电线,你认不认罪,不认就打开电掣,电到我大小便失禁。”

而他来自大陆的朋友蔡先生,是当时看管他的部队人员,因为同情他的遭遇,买了两个馒头给他,就被单位勒令开除公职。

蔡先生说:“(当时)领导知道了,说我立场不坚定。”

孙斌在81年申请来港,终于逃脱中共的暴政。看完大纪元时报的《九评共产党》后,他赞扬大纪元是最敢讲真话的媒体。

孙斌表示:“原来真的有这样一份敢讲话的报纸出来,来香港这么多年,都没有看到一份报纸敢这样讲。…

《九评》打动我的心。即使里面有一些事情没有人敢证明是事实,我都会挺身而出,证明九评完全是事实,是正确的。”

《九评》发表后,到目前有5000多人在网上退党,而最近赵紫阳的逝世,也促使民众摆脱中共暴政。孙斌希望更多的人看到《九评》后,退出共产党,实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孙斌认为:“没有共产党中国才稳定,人们才可以敢说敢评,可以抑制贪官污吏,抑制强权主义,不用压制老百姓,不用再受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