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球邀请赛 李曼首轮领先

【新唐人】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别克高尔夫球邀请赛名将云集。星期四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多利松球场(Torrey Pines)举行了首轮比赛,美国美国莱德杯(Ryder Cup)代表队队长李曼以62杆的成绩首轮领先。

美国莱德杯(Ryder Cup)代表队队长李曼(Tom Lehman)在星期四的别克邀请赛首轮中,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佳绩,在首轮过后领先。

而上周夺得Sony公开赛冠军的世界球王维杰辛(Vijay Singh)的成绩却令人失望,他的成绩只低于标准杆一杆;他在前九洞发挥欠佳,三次吞下柏忌(bogey),但在后九洞又三次抓下小鸟(birdie)。

世界排名第三的艾尔斯(Ernie Els)打出了65杆,而三次夺得冠军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只挥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

世界排名第二的老虎伍兹打出了69杆,他在比赛一开始表现不稳定,吞下两次柏忌,但也抓下二只小鸟。不过曾在1999年和2003年夺得此赛事冠军的伍兹在后九洞发挥出色,三次抓下小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