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抵达旧金山参加新唐人新年晚会演出

【新唐人】参加一月二十三日晚旧金山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员于近日陆续抵达旧金山。下面请看来自旧金山的报导。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抵达旧金山参加星期天新唐人新年晚会演出。曾以“青春啊,青春”,“我们的明天比蜜甜”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于二十日到达湾区OAKLAND机场,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烈欢迎。关先生高兴地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问:“在这难忘的时刻”这首歌是由您作的曲,请问您想通过这首歌曲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信息?

关贵敏说:“这一个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一个是说我的歌声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光明和祥和。”

记者问:您曾以“青春啊,青春”、“我们的明天比蜜甜”红遍中国大陆大江南北,请您谈谈您近期作品和早期作品的不同之处。

关贵敏说:“那个时候因为我对人生的一些真谛还不是很了解,比较麻木,凭着一股热情在唱歌。现在我通过我这么多年的艺术实践,再加上年龄的关系,我现在就是用理性来唱歌了,过去是光有热情,现在我要用我的歌声告诉人们一些信息。”

关贵敏曾经在旧金山居住生活了七八年,两个月以前才般到纽约去,现在回来了,表示喜欢这个地方,对这里的感情还是很深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