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人创太空袋鼠连续跳跃世界纪录

【新唐人】来自美国的阿什理塔-福曼再创另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以太空袋鼠(一种袋鼠球)。

在中国的万里长城上以15分03秒的时间连续跳跃一英里从而打破另一项世界纪录。

阿什理塔-福曼是纽约一家保健用品商店的经理,星期三(1月19日),他不畏寒冷的天气和中国长城上凹凸不平的石头地面,再度创下另一项世界纪录。

福曼目前已经拥有20项稀奇古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次也不例外。

他以15分03秒的时间,用太空袋鼠连续跳跃一英里,几乎比目前非正式的世界纪录快了5分钟。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一项太空袋鼠一英里的最快纪录,不过没有人跳过那么远。为了创下这项纪录,阿什理塔必须在20分钟内跳完全程。这项纪录还有待正式确认。

太空袋鼠是一种巨型的充气橡皮球,附有一只把手。欧美地区的小孩坐在上面跳着玩。

阿什理塔-福曼用来跳跃的场地,是在北京市郊万里长城上的居庸关,在每100米的城墙上,他需要跳16次,尽管障碍重重,阿什理塔-福曼还是跳完全程。阿什理塔-福曼说:“我试了几次,这一次表现最好,我好高兴,也很感激。”

如果这项纪录被接受,这将是1979年他开始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来,第92次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这包括上个月他在厦门所创下的纪录,当时他踩着高跷跑了8公里,打破了一个世纪之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