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BI搜捕四名恐为“恐怖团伙”华人

【新唐人】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就一起可能的恐怖袭击追捕四名从墨西哥偷渡入境中国人,而且公布了四人照片。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这些偷渡客将使用脏弹(Dirty Bomb),对美国进行恐怖攻击。

美国联邦调查局星期三宣布,他们正在搜捕四名涉嫌恐怖活动的中国人。有未经证实的报告称,他们正前往波士顿,进行一次可能的“脏弹(Dirty Bomb)” 攻击。

马萨诸塞州警方和联邦调查局已经发出了通缉令,并登出了两男两女的照片,让人们高度警惕。被通缉的四个中国人是(拼音)Lin Zengrong; Zheng Wen Quin; Chen Xiujin;Lin Guozhi。 四人均不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监督名单上。

据悉,警方获得的情报称,这些人是从墨西哥边境偷渡进入美国的,并且计划取得某种危险材料。

不过,联邦调查局和波士顿市政官员让人们不必太担心,还说,有关可能出现脏弹攻击的报道尚未得到证实。

马州参议员洛姆尼也从华盛顿返回了波士顿,他到华盛顿的目的是参加布什的总统就职典礼。

洛姆尼说:“为了让波士顿人民放心呆在家里是安全的,我自己必须回去在波士顿家里过夜,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美国将增加紧急服务部门的人力,不过马萨诸塞州的恐怖警戒级别不会被提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