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就职典礼最后准备就绪

【新唐人】星期三,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为总统乔治•布什连任的就职典礼作准备之时,布什也在做最后的演讲准备。 他呼吁团结并誓言将代表全体美国人民。

星期三,在首府华盛顿赶着完成布什就职典礼的最后准备工作之时,天空飘起了雪花。同一天,布什也在为他星期四的就职演说做准备,翻阅美国建国时的资料,寻找灵感。

布什和他的妻子劳拉在国家档案馆观看了乔治•华盛顿在1789年手写的就职演说,华盛顿宣誓就职时所使用的圣经, 以及独立宣言、宪法和权利法案。

布什自己的就职演说预期将长达17分钟。 这份将在星期四宣读的讲话稿是他和他的写作人员完成的第21 稿。

在白宫对媒体发布的一则消息中说,布什对这次第55届总统就职典礼的组织者们私下里说“此刻在我们的历史上有重大意义”。

在白宫举行的私人午餐中,布什与应邀前来的146 名宾客举行了庆祝。 这些来宾大多为他的亲友,包括他的父母,前总统老布什和巴巴拉•布什。

典礼期间,华盛顿特区中部有超过100条的街道将被关闭,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人前来参加。

情报机构称,已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空前安全保障,其中包括一支庞大的由法律实施队伍和高科技设备组成的分遣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