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华府举办第二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华府论坛、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等多个团体联合,在美国大华府地区举办了第二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美国大华府地区的首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在当地侨胞中引起热烈反响。有鉴于此,多个团体联合再次举办了第二场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作为特邀专题演讲人,首先发表了演讲。

魏先生在演讲中指出,共产党实行的无产阶级专政,是以大多数人的名义对少数人进行专政。每次少部分人被拿出来整,大多数人还跟着拥护。但十几年,几十年下来,不断的这样整,几乎没有哪个阶级没有被整过,整得人们受气无处可说。“不是少数人坏,是这个党本身就是有毛病的,他这个路是坏的。”

大参考网站主编李洪宽先生以及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代表王涛先生也做了现场发言。

在研讨会上作专题发言的还有3位当地华人社区的代表和侨领。越棉寮协会会长;港澳之友名誉会长;麦施画社社长麦施女士说:“我可以确定的说,华府侨社对共产党是不欢迎的。”

研讨会上,来宾提问发言十分踊跃。“现在中国是怎么一个形式,国库已经空了,老百姓也被它榨干了。它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帮它改它不会肯改,那么我们的子孙后代也会要完了。”

王涛先生在发言中呼吁:“中共党员要以孟伟哉为榜样,早日退党,尽快退党,作一个清清白白,明明白白的好人。”

新唐人记者雪丽美国华府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