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在爱尔兰华人中反应热烈

【新唐人】大纪元报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自刊登以来,各地的大纪元报刊供不应求。本台记者采访了大纪元报设在都柏林一家书店的发报点。店主表示爱尔兰华人对《九评》反应热烈。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自发表以来,在国内外引起巨大反响。在爱尔兰的华人也对此反应热烈。本台记者采访了都柏林大纪元报的主要发报点、新华书店的老板王先生和吴女士夫妇。

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这个大纪元报新出的很受爱尔兰华人的关注。很多的华人对这个评论都在…… 拿这报纸都在细看。因为什么呢,这个人以前对共产党的了解不太多,尤其有些年轻人,都不知道共产党以前做的这方面的恶事啦,残杀人民啦,杀人啦,还有搞那个权力、集权斗争啦,还有搞那个人与人之间的斗争啦。中国人就是出国以后哇,感觉国外非常自由,人都是可以随便说话,随便怎么的;在国内这种情况就没有。”

吴女士说:“这篇文章写的比较具体、深刻,挺受欢迎的。好多人都来取,挺好的。有的没收到前几期,都来取前几期的。”

新唐人记者周小婷爱尔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